郭海磊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日期:2022/04/01 10:34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 峰 刘 念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海磊在濉溪新经济产业园淮海一号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和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真正让企业得到实惠、感到温暖,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副县长鲍锐参加活动。

郭海磊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按规定提前向社会公示,对企业预约登记、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接待时间等不设任何限制,并组成 2个接待组,接待来访企业17家。

郭海磊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9家企业负责人。从政策扶持到土地使用、从融资贷款到招工用工,郭海磊都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与濉溪镇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努力让每位企业家都带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回。

郭海磊指出,要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深入一线“雪中送炭”“雨中打伞”,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要用真心真情真意,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怀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让企业能够稳步发展、做大做强。

郭海磊强调,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对企业反映问题诉求的办理和跟踪督办,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解决好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科学精准措施,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