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院院长董开军赴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日期:2022/03/28 09:39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峰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3月25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随机接待6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安徽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致平,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淮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参加活动。

此次现场办公提前三天以适当方式公示,不阻拦预约登记、不筛选反映问题、不限时提出意见,共组成4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4家。对企业的每项诉求,接待组都耐心听取,逐一明确解决措施和期限,助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贵在“访”、重在“解”。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为企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现场办公“后半篇文章”,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要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专项化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营造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