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回访“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日期:2022/04/27 08:11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一行到濉溪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就“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接访企业提出的问题解决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县直有关单位及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孙进先后来到千姿伞业、弘昌新材料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反映问题办理进展情况,已经办结的问题询问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对新提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孙进还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加快创新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孙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把惠企政策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对企业反映诉求严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在资金、用工、用地、水电等生产要素方面的需求,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质扩量增效,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和企业满意度,把“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