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6 08:32 来源:看濉溪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全面做好政务服务提升工作,5月15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各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数据局解读了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政务服务指标;市数据局作了指导发言和工作部署。

王永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利企便民的重要举措,是省考核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工作落实。

王永涛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标本兼治,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作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作家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把握工作的时间要求,以更加有效、有力、务实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创优我县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