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在南坪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日期:2022/06/24 08:08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县委书记郭海磊在南坪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协调解决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及县人民法院院长蒋涛参加。

在南坪镇信访接待中心,郭海磊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5批来访企业负责人。从土地租金、政策补助到规范经营、灰渣处理,郭海磊都细心聆听、认真记录每一个问题和诉求,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与南坪镇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郭海磊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加快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要认真梳理分类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加强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随后,郭海磊还实地走访两家企业,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并希望当地政府集聚资源力量,提供精准服务,设身处地、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