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到南坪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日期:2022/12/12 08:12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到南坪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县法院院长蒋涛等参加现场办公。

在南坪镇为民服务中心,郭海磊随机接待了4批企业负责人,仔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发展前景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记录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破解企业眼下难题。

郭海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帮办服务,落细落实“优环境、稳经济”的具体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对企业反映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强化对企业要素保障的支持力度,要紧盯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解决困扰企业发展难题,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做好安全生产经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积极贡献。

郭海磊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南坪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南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濉溪)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市场前景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勉励企业立足优势、坚定信心、深耕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