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日期:2022/12/12 08:1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在濉溪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所需所盼,帮助企业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努力实现企业自身又好又快发展。副县长鲍锐,县政协副主席刘鎏参加现场集中办公。

此次集中办公提前3天进行公示,现场组成2个接待组,接待企业8家。“企业门前路段在雨雪天气经常积水,希望能尽快解决。”“希望加快公司开发的项目周边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企业位于乾隆湖工业集中区,希望了解到关于园区整体搬迁的下一步推进计划。”……孙进接待四家企业负责人,认真聆听、仔细询问每项诉求的有关细节,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孙进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孙进强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贯彻落实好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和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摸清企业实际情况,创新政策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精准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