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调研园区拟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3/04/17 08:22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带队调研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拟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经信局、县投资促进中心、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进一行先后来到濉溪经济开发区华烽新材料、诺鸿体育、美信铝业、昌迪铜业及濉芜产业园友河二期、锡濉汽车、萧淮钢构、宿州德普机械车辆铝制配件、都联二期、顺远物流等10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查看项目用地规划、资金安排、开工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孙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树牢高质量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夯实责任,认真分析、归纳梳理各种工作难题,积极帮助项目破解制约因素;要紧盯开工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手续办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科学安排、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拟开工项目早日顺利开工;同时,在推进项目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有力监管措施,全力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