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调研走

日期:2022/06/23 08:24 来源:看濉溪 作者:赵永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华深入四铺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调研走访,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铺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太平矿业有限公司和淮北市东鑫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分别就企业经营状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发言,张华与企业就产业发展政策、产品销售、企业融资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张华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收集掌握的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清单化管理,分类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办理的做到尽快办理,不能办理的要及时会商交办,限期落实到位。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掌握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出点子、找路子,齐心协力纾解企业发展之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