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双赢集团陈祥生一行来我县调研

日期:2022/06/17 18:10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 作者:李佳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双赢集团监事会主席陈祥生、副总经理方跃红一行来我县考察再生资源回收业务,县委书记郭海磊,副县长鲍锐,濉溪经济开发区、县税务局、县供销社等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开发区铝业代表就县铝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县税务局做了相关政策解释。陈祥生表示,再生资源行业对环境保护、资源利用、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均有正向的促进作用,双赢集团将积极探索与濉溪县铝产业的合作方式,争取为濉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郭海磊强调,要发挥省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业务优势,与我县铝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再生资源,特别是铝产业的回收利用体系,为我县铝产业发展助力。

随后,陈祥生一行来到力幕科技、雄创铝业等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商谈下一步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