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调研我县培育“百亿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06/10 16:33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0日,县委书记郭海磊调研我县培育“百亿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参加调研。

郭海磊先后来到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力幕新材料科技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掌握产品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成为百亿产值领军企业。

郭海磊强调,百亿工业企业是工业经济的支柱力量,是县域经济的核心支撑,扎实推进培育“百亿企业”工作,对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及园区要坚持以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为抓手,争取破解要素制约,着力解决限制企业发展壮大的难题,积极完善机制建设,不断激发企业活力。要推进产研深度融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研发机构建设。同时,要引导企业密切同高等院校合作,提升科研能力,加大技术创新,应用科技创新成果,壮大人才队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