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凤栖湖项目招商引资对接会

日期:2022/07/18 14:53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8日,我县召开凤栖湖项目招商引资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副县长马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刘桥镇及广州禹迪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凤栖湖湿地旅游度假区概念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相关单位围绕生态保护、交通、土地、建筑风格及后期运营等进行交流和讨论,与会各方还研究了项目合作的具体途径。 

孙进指出,凤栖湖湿地公园项目是全县乃至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对进一步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意义重大。要规划好、设计好、实施好、推进好,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同时,希望设计团队根据讨论的意见建议,充分结合凤栖湖自然地理和人文环境,深入调研,优化创意,对总体规划和概念性规划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力争将其打造成能够提升我县文化品味、展示我县良好形象的文化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