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政府与交通银行淮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濉溪支行揭牌活动举行

日期:2022/09/28 08:24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王守明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上午,濉溪县政府与交通银行淮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濉溪支行揭牌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陈俊见证签约并为濉溪支行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鲍飞,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交通银行淮北分行成立近十年来,不断加强创新、主动服务,倾斜资源、重点支持,在淮北落地多个“首笔”“首单”业务,存贷比始终处于区域银行前列,累计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300亿元金融“活水”,充分践行了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较好地支持了淮北经济发展。濉溪县作为我市唯一市辖县,近几年发展日新月异,城乡焕然一新、民生大幅改善、产业兴旺繁荣、基础设施日益完备,是中原经济区、淮海经济区和徐州都市圈的重要县域,连续多年入选省十强县。

交通银行濉溪支行的设立,将为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开启政银深化合作新篇章。下一步,交通银行濉溪支行将与濉溪县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充分发挥金融创新和优质服务的优势,突出对濉溪县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双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部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