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日期:2022/12/19 19:0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 念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永涛、马明、李影、陆松平、黎秀川,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及县直相关单位、各镇(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1—11月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汇报12月份经济数据预测情况,各镇(园区)汇报了12月份经济数据预计、支撑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指出,全年收官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省、市考核指标和全年工作目标,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分析调度,精准灵活施策,逐条逐项完善提升,做好全要素保障工作。

孙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抓任务分解,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抓好落实,任务明确到人,逐个走访企业,做到任务分的下、完的成。要抓责任落实,把压力传导到一线、具体责任人、具体企业,逐级加压。要抓好项目建设,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做到精准调度,加大梳理力度,做好下沉指导,深入企业帮扶解难,着力破解项目、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要抓好协调联动,加强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紧密配合,协同高效,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