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调研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规划情况

日期:2023/02/01 08:2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调研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规划情况。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濉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张华详细询问了产业园二期项目定位、建设规划、运营模式、配套设施等情况,了解当前产业园部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张华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是发展数字经济、互联网经济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把电商产业园规划好、建设好。

张华强调,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加强产业研究,学习外地经验,找准发展定位、发展模式、发展路径,合理规划产品展示、仓储物流、综合服务等功能分区。要全面统筹、长远考虑、创新思维,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加盟。要合理组织业态,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把电商产业园打造成濉溪特色产品宣传展示、开拓市场的重要渠道,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