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全县招商引资要素保障暨“七未”项目调度会议

日期:2023/02/09 08:19 来源:县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6日下午,濉溪县召开全县招商引资要素保障暨“七未”项目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投促中心通报了全县“七未”项目情况;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税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金茂担保公司、供电公司、燃气公司、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百善产业园各单位围绕土地、资金、政策等相关要素汇报了2022年要素保障相关工作成效、存在问题、2023年下一步工作计划。

龙保民在讲话中要求,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优先保障重点项目用地、用电、用能指标,全力保在建、保开工、保投运,全力破解“要素保障”;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让投资有支撑、增长有动能、发展有后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调度会为契机,紧抓项目建设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勇毅笃行、奋楫争先,快马加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开创濉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