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赴无锡常州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02/20 09:3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尚轩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7日至19日,市委书记覃卫国率队赴江苏无锡、常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推进项目合作,宣传推介淮北。

在位于无锡的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覃卫国与董事长沈健生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近年来,淮北市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全力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上周,落户淮北高新区的银邦年产35万吨新能源用再生低碳铝热传输材料项目正式开工,高度契合淮北以“五群十链”为重点的战新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补短板、延链条、强根基的重要作用。淮北市将强化服务保障,顶格协调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市企携手共同谱写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希望银邦在今后谋划产业布局时,把目光更多聚焦淮北,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拓展。

在常州,覃卫国与江苏金汇铝板带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汉强就加快推进在淮项目建设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惠共赢。在常州欧凯电器有限公司,覃卫国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听取有关项目介绍。覃卫国与董事长蒋健就在淮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探讨,表示淮北市将主动靠前、周到服务,认真把前期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有力保障。

覃卫国还考察了江苏相关科技公司,走访了无锡安徽商会,看望了市投资促进中心驻无锡和常州分中心工作人员。

市投资促进中心、淮北高新区、濉溪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