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覃卫国下达开工令

日期:2023/03/13 08:1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强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全市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力幕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生产线项目开工活动在濉溪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下达开工令。市领导方宗泽、钱界殊、周天伟、汪继宏、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县领导郭海磊、孙进、姜灵、刘铁、王永涛、蒋鹏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通报1-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及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安排情况,县委书记郭海磊汇报我县3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作了发言。

副市长黄韡在主持活动时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心决心,牢记“拼”字诀,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提振开局势头、展现开局作为,为全年有效投资攻坚战的最终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1-2月份,全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0个,截至目前,已开工28个,开工率93.3%。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9个,总投资54.9亿元,年计划投资13亿元。

当日上午,濉溪县2023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开工现场举行。据了解,濉溪县本次共签约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4.3亿元,涵盖铝产品加工、新能源产业、高新技术材料等多个领域。

郭海磊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共兴、共荣、共赢”的合作理念,践行“亲商、重商、安商”的郑重承诺,全力以赴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认真听取项目详细情况介绍。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淮北高新区、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区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