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对接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30 08:28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刘念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7日,濉溪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对接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震,副县长陆松平、黎秀川,市县徽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徽商银行淮北分行作了项目介绍和金融产品推介;与会双方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孙震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孙进强调,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部门的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加快材料审核审批和项目推进,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见效。要抓好工作调度,强化发展意识、合作意识、统计意识,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切实发挥统筹协调推动作用,主动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紧密跟踪服务签约事项,着力争取资金支持,切实巩固政银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实现合作共赢,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