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签约中色研达高端铝合金项目

日期:2021/05/27 16:36 来源: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濉芜产业园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濉芜产业园与安徽中色研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二期、三期、四期项目投资协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濉芜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灵,濉芜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明,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部部长陈华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安徽中色研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中色研达高端铝合金项目,投资总额3.5亿元,企业建成投产后,年产3万吨高端铝合金材料,年销售收入不低于4亿元,年上缴税收不低于600万元。

此次项目签约,展示了濉芜产业园推动创新发展、实现产业转型的良好态势。濉芜产业园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聚焦科技创新、狠抓有效投入,不断集聚优质创新资源,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为助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充沛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