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集中签约4个项目

日期:2021/08/13 09:03 来源: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濉芜产业园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中冷智元冷却设备、力合泰新材料、纳米针织(貂绒)、商贸基础设施运营等4个项目在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集中签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濉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灵见证签约,管委会副主任胡明、刘须芹现场签约。

中冷智元冷却设备项目、力合泰新材料项目、纳米针织(貂绒)项目协议计划总投资2.0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不低于2.5亿元。商贸基础设施运营项目着力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园区承载力,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服务好入园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做大做强。

此次签约,展示了园区不断加强企业发展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的良好态势。园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持续推动园区商贸基础设施运营及配套建设,围绕供水、供电、招引平台等方面不断完善升级,为园区的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