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镇举行玻璃装饰工程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03 09:50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明菊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濉溪县百善镇玻璃装饰工程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百善镇政府举行,淮北玻尊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委会进行了项目签约。市政协主席谌伟、县委书记郭海磊、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出席签约仪式。

淮北玻尊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胶玻璃等,此次投资额度为8000万元,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4000万元,利税300万元。

签约仪式上,郭海磊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淮北玻尊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到濉溪发展表示欢迎。郭海磊指出,此次签约是濉溪县招商引资的一个重大成果,濉溪将以最大的诚意,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海磊要求,百善镇、百善农业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诚心服务,提供优质服务和一流的投资环境,做到真正让企业安心、放心、顺心发展,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奋力开创濉溪招商引资的新局面,助推濉溪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