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河西、乾隆湖片区开发暨城镇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日期:2022/09/20 08:55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峰 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濉溪县河西、乾隆湖片区开发暨城镇补短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蒋鹏、李秀侠、陆松平、戚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 16个,涵盖道路建设、污水处理、住房品质提升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 33.6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是县委、县政府落实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要求的具体举措,项目实施后将全面改善我县城市面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郭海磊还观看了重大项目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破解项目难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强、城镇化短板补的更扎实,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