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经济开发区实现2023年金融服务“开门红”

日期:2023/02/02 08:13 来源: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于1月30日下午成功举行2023年第一次银企融资签约仪式。

工行、中行、建行、农行、徽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与宏泰橡胶、莱博特、爱纽牧、宏景公路、伊索工贸、亿智新材料、正华生物等7家园区企业进行集中签约,并为上述企业提供贷款3850万元。

今年1月份,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牵头7家银行共为20家企业融资10435万元,及时为企业注入了金融血液,实现了2023年金融服务的“开门红”。

下一步,濉溪经济开发区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坚决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力抓项目扩投资,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瞄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为企业纾困解难。坚持把“拼”字贯穿全年、贯穿始终、贯穿各项工作、贯穿方方面面,全力以赴拼经济,更好的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