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调研河湖长制、项目建设及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20 08:38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调研河湖长制、项目建设及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蒋鹏、马明、李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郭海磊一行先后来到王引河支流小溪河国槐路桥和杨楼大沟星河花园段,实地查看入河排水口整治、水质提升和岸线整治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分析问题根源,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着力改善城区水环境,提升老百姓满意度。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形成推进合力,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在中瑞河西新址、麦祺食品及伯特利食品项目建设现场,郭海磊与建设单位和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工程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在可日达食品和顺发食品有限公司,郭海磊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产值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郭海磊强调,企业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食品安全全流程、各环节,切实守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要加强市场研究,准确掌握市场需求,推进品牌建设,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切实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