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齐心协力勇抗疫 志愿同行敢担当

日期:2022/06/29 16:10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人社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主动落实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系列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社区,志愿服务不畏难。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结对联系社区的支援帮扶工作和全体人社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工作。6月28日下午,县人社局一级主任科员袁卫东同志带队前往濉溪镇沱西社区报到,向社区志愿医用外科口罩3200个、酒精一箱、纸巾一箱,并安排专人配合沱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核酸检测, 同频共振不辞苦。县人社局不仅精准志愿结对联系社区,还及时响应“战疫勇担当  志愿践初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积极发挥党组领导、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三个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服从命令听指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我县大规模核酸检测紧急通知的一声令下,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深入一线,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协同共进,彰显出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社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