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农机部门组织开展“疫情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30 08:48 来源:濉溪县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彭甫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濉溪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战斗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作用,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宣传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坚定信心,主动部署。按照县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开展“战疫勇担当 志愿践初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开展“战役”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全县农机系统“抗击疫情”志愿宣传活动,号召全县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有序参与,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宣传员和执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科学防范,拓宽宣传。积极发动农机系统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做健康防疫工作的第一实践者,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科学防护意识,打通宣传引导“最后一公里”。

广泛参与,抗击疫情。组织农机系统志愿者及时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主动加入防控救援工作,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结对共建烈北社区捐赠矿泉水、酸奶、口罩等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不断形成全民参与、抗击疫情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