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5 09:58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4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重点解读,传达贯彻市交通防控组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朱航军就精准高效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濉溪县疫情防控形势,交通运输系统务必要全员上阵、全程参与、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级防控政策和工作部署,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坚决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领域传播的渠道,打好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识到位,当前我县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组织到位,防疫的关键在于队伍组织有力,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高效运转,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进一步细化机制、夯实责任,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要措施到位,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对外以交通卡点为重点,规范开展扫码测温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守好入濉“第一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对内持续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重点抓好交通工程现场管理,准确掌握人员信息,做到异常情况及早发现、及时汇报、科学处置。各党支部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用交通“蓝”点亮志愿“红”,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工作纪律、典型宣传、后勤保障等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