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会议

日期:2022/07/22 14:45 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超超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日,濉溪县非煤矿山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明亮主持,局业务科室及各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研判了各非煤矿山企业的重点风险隐患及防范措施,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国家矿山局安徽局及“专家会诊”发现的隐患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建立清单制,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做到照单对号、限时整改、闭环管理。要切实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分类分岗位培训操作规程、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夯实矿井安全生产基础。要建立并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制度,按照风险等级采取相应管控措施,严格落实紧急情况停产撤人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