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家风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1 14:53 来源: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作者:陈婉茹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20日,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家风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原县政协副主席田志贤受邀参加活动。

聆听红色家风故事。田志贤结合具体事例给大家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田启松艰苦朴素、平易近人、深入群众、不谋私利的红色家风故事,教育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认真工作,充实精神世界,锻炼强健体魄,坚定革命信念,担起时代使命,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培育传承弘扬优良家风的表率。

集体过政治生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给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政治生日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员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活动让现场党员更加牢记入党承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发放志愿服务证书。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为机关12名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证书,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逆行而上的积极作为,鼓励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田志贤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继续立足本地红色资源,持续开展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