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08 16:32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内容,围绕“六找六强”,对全局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既是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重要实践及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本领能力的有力抓手。全局上下要从严、从实,全面、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在推进落实上做到掷地有声、行动有力,通过制定行动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把握学习研讨、找差补缺、争先进位、巩固深化四个阶段重点,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关键在于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聚焦“学”这个基础,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聚焦“找”这个关键,紧盯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逐条对照查摆,确保不留死角。要聚焦“改”这个重点,对发现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措施、明确节点、限期销号,以作风建设强化促进服务效能提升。要聚焦“强”这个核心,把开展专项活动同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要聚焦“争”这个目标,明确各阶段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力争在全县范围内走在前列、争当表率,持续巩固深化专项行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