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日期:2022/08/05 17:11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濉溪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濉溪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洋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5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各镇财政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东旭主持。

会议传达全县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濉溪县委 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濉溪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濉溪县财政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部署,必须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奋勇争先,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风险防范、保障民生工程、服务农业发展、作风建设六方面,在全局上下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针对性;要把握重点,确保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实效性。要凝心聚力,提升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主动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专项行动抓到位、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财政重点工作,对照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严肃工作纪律,敢于真抓实干,推动专项行动落实最直接、行动最靠前、成效最显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