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面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11 08:15 来源:濉溪县教育局 作者:彭先进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9日-10日,2022年濉溪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面试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共计621名考生参加面试。

为保证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濉溪县成立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宣传部长、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领导小组,选拔精干力量担任工作人员,并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强化纪律要求。

此次面试对象为2022年通过全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濉溪县岗位入围面试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面试教材范围为濉溪县现行中小学教材,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考生备课时间限定50分钟,讲课时间限定15分钟内。

面试采取评委外聘、现场抽号抽题、现场无生上课、现场打分公示的方式进行,面试分数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候考室、抽题备课室、面试室都设置在标准化考场,全程进行视频监控。面试室除外聘专家外,县委组织部、纪委、教育、人社相关部门分别派专人负责计时、统分、复核、监督等工作,县卫健委派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面试工作结束后,综合成绩入围的考生还将进行体检、政审等环节的考核,然后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工作中,面试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县有关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面试现场巡视指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全程现场监督,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