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司法局举办党组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2/10/30 16:24 来源:濉溪县司法局 作者: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跃以《青年干部如何成为优秀的骨干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马跃指出,加强中青年干部教育是局党组一项重要工作,是筑牢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根基工程、铸魂工程。党员干部必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大考中立得住、站得稳、行得远。

党课上,马跃围绕“脊梁要挺,做一名讲政治的青年干部。胸怀要广,做一名有理想的青年干部。肩膀要宽,做一名敢担当的青年干部。头脑要活,做一名会干事的青年干部”四个方面展开讲述。马跃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好位、选好道,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人生、什么样的事业;要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本领,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当好时代答卷人,干出一片新天地。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参会,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本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