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农机部门赴濉溪县开展农机安全监理牌证业务档案规范化建设互查

日期:2022/10/30 10:38 来源:濉溪县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彭甫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关于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监理牌证业务档案规范化建设市级互查的通知(皖农机监【2022】26号)有关要求,2022年10月27日,滁州市农机部门周锦柱、张相玲、曹步俊、左家胜等一行四人来濉溪县组织开展全省农机安全监理牌证业务档案规范化建设市级互查、互学活动。

考评指导组在听取濉溪县关于农机安全监理牌证业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然后从农机牌证业务档案种类是否齐全、是否按照标准规范化管理,设施、设备和落实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重点查阅,相互交流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农机牌证业务档案管理形成共识。一是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档案管理对抓实做好农机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档规范管理工作,确保档管理工作合理、规范、有序。二是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加强档案业务和信息化建设。三是加强档室安防监控系统建设,不断提高档案室的安全可靠。四是要做到文本档案和电子档案健全,底数清楚、分类明确、查阅便利。使工作更加规范,做到数据资料有据可查。

濉溪县农机部门将以这次考评督查作为鞭策和动力,继续加强牌证业务档案规范化建设,把牌证业务档案工作融入各项牌证业务工作流程,加快办公自动化网络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机安全监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