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供销社开展系统经营网点专项清查行动

日期:2022/11/04 09:24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 作者:朱瑞秋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开展全省系统经营网点专项清查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强县域供销系统经营网点的监督与管理,维护好“供销社”金字招牌。2022年10月18日,濉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经营网点专项清查行动小组对登记注册带有“供销”字样的45家经营主体开展了为期3周的调研、筛查与摸排。共发现8家未经授权私自使用“供销”字样的“供销农资店”“供销饭店”“供销浴池”“供销社门市部”等。

专项行动小组通过电话、实地走访,询问附近居民等多种方式与此8家经营网点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实际情况,对省、市社关于供销系统经营网点专项清查行动的文件进行充分解读,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各经营网点积极配合,表示近期会认真按要求落实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