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强化落实“场所码” 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2/12/05 10:0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场所码”使用工作,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连日来,县市场局对全县经营主体“场所码”落实使用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全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监管人员重点对“场所码”是否按照规定张贴在醒目位置,是否及时更换破损模糊的场所码,是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查验入场人员的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经营场所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的同时,强化宣传和督导,督促业户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要求进入场所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

下一步,县市场局将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经营主体正确、规范使用“场所码”,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