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2/06 09:05 来源:濉溪县教育局 作者:彭先进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安全,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5日,县教育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濉溪中学、濉溪二中、龙华学校等8所学校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学校是否配足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是否有水,宿舍电气线路以及食堂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每检查一校,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下发问题整改单,提出整改意见,让各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立行立改,确保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