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推进暨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4 09:05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朱伟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0日,全县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推进暨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事中事后监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提升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对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提升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为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二要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各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开展联合检查,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评价,深入推进信用监管风险分类监管,做好信用约束、联合惩戒和信息归集等工作。三要认真分析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执法环境满意度、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占比等问题的解决,更好更快地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