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

日期:2023/03/16 09:3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现场销毁涉及食品、化妆品、服装、生活用品等各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25000余件(只),货值26万余元。

在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件件、一箱箱假冒伪劣物品、过期商品、变质食品全部倾倒进垃圾处理口进行无害化处理。

近年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立足自身监管职责,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高度关切的领域,重拳出击,铁腕整治,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对制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始终保持深挖细查、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2022年,共接收投诉举报咨询379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40余万元,有效地净化了消费市场环境,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食品抽检、价格监管、消费维权力度,让老百姓放心消费、乐于消费,坚决向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亮剑”,守牢生态与民生安全最后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