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活动

日期:2023/03/17 10:57 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雪梅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县应急局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在四铺镇北陈村废弃煤矿内,将收缴的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销毁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按照预定方案,将待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至预定区域,准备就绪后,所有人员撤离至安全地点,点燃引燃装置,随着一阵巨响,非法烟花爆竹化为灰烬。集中销毁工作结束后,作业人员对现场进行彻底清理,确保不留下安全隐患。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共计9000余件,均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中依法收缴的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产品。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彰显了濉溪县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和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决心,有效震慑了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下一步,濉溪县应急局将协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烟花爆竹领域非法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执法监督,坚决遏制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