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协议签订暨医保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3/03/20 14:44 来源:濉溪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张明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和规范我县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提升基本医保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3月15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签订暨医保政策培训会。县内54家定点医疗机构和诊所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言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县医保中心主任丁正明解读《濉溪县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障服务协议(试行)》;县医保中心股室负责人培训医保政策。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在法律的框架下行医用药、在协议规范内经营服务。二是增强诚信意识,严格履行协议规范服务行为,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三是增强为民意识,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效,保证服务质量和参保人员利益。四是增强协作意识,主动配合医保部门工作,确保医保政策正确执行,保证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