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铁临路获评“省级品质示范路”

日期:2023/03/22 11:12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娣 储旭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命名合肥市庐江县庐枞路等39条公路为“2022年度安徽省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其中,濉溪县铁临路榜上有名。这是该县继杨临路、王朱路、南双路、邹曹路、濉漆路、铁白路获评“安徽省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之后,成功创建的第7条省级品质示范路。

濉溪县X206铁临路全长20.273公里,起于铁佛镇西部,路线为东北—西南走向,终点位于岳集街,路面宽度7.0米,标准路基宽度8.5米。公路等级为三级公路,设计时速40km/h。该路沿线共建有小型桥梁13座、涵洞9道,是连接西部乡镇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的主要干道。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保障措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治理能力,全力以赴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