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青护航·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心理减压讲座

日期:2023/05/24 15:03 来源:团县委 作者:赵朋 阅读次数: 字体【  

中高考临近,为切实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缓解考生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帮助考生轻松备战考场。5月23日,濉溪县教育局、濉溪团县委举办2023年“青护航·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心理减压讲座,城关中心学校200余名九年级学生参加。

活动邀请濉溪县心理学会会长汪浩进行讲座,从“你怎样看待中考”“学得好是否就一定会考得好”“怎样调整考试心态”等方面入手,重点讲授“打破心中的障碍”“保持高度的专注”“如何建立强大的自信”等方法,帮助考生们疏解压力,让考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中考。

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履行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职能,继续以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为依托,创新宣传引导形式,普及考前心理减压技巧等知识,助力学子迎战中高考,帮助广大濉溪考生度过中高考前的焦虑紧张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