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

日期:2023/06/08 08:45 来源:濉溪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6月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组张新华同志以《明底线 知敬畏 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为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近期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对国家、单位、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守牢底线,切实从思想根源上树牢廉洁从政观念,自觉做到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深化清廉交通建设,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和服务效能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把廉政教育作为一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时刻敲响廉洁警钟,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推动廉政教育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