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组织开展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对一现场诊断工作

日期:2024/04/10 14:47 来源:濉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雪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部署,加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提升我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4月9日县经信局联合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对一现场诊断工作,安徽名开机车、安徽天诺制动、安徽帝象新材料3家拟申报企业参加。



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 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按照“专精特新”评价标准县经信局和企业服务中心对拟申报企业进行一对一诊断。县经信局业务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开展申报辅导、实操指导、人才培养、参访交流、案例分享、“益企”公益行等系列活动,为濉溪县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协助对接完成知识产权、管理提升、数字化改造、财务规划、行业排名证明等项目,有效解决申报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率达到90%以上。

此次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与会企业满载而归。“这项服务很实在,一对一的辅导更精准见实效!”安徽名开机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恰逢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前,真是太及时了,对我们申报工作帮助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