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濉溪县医保基金监管集中 宣传月启动会召开

日期:2024/04/15 08:42 来源:濉溪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筝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2日,县医保局召开以“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的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孙东海,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征缴中心主任马良运,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和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基金监管同参与守好群众“救命钱”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印发<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法发〔2024〕6号)。参会的各医疗机构签订了《维护基金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筑牢维护基金安全的坚固防线,严格按照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医保基金安全事关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重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势在必行。要多措并举,认真开展集中宣传月工作,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效果,不断画出维护基金安全的最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