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收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4/04/15 08:40 来源: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崔清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2日,县征收中心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任明建出席会议并作出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濉纪通〔2024〕3号)、《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濉纪通20244号)。

会上,各股室股长分别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述职,党组书记赵刚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股室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赵刚上了一堂题为《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自觉对标对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红线意识,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