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组织开展烟花爆竹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4/04/16 08:48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 作者:李绍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4月12日下午,县供销社组织韶美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在烟花爆竹仓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县应急、公安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


 


为做好本次演练,公司制定了演练方案,成立了协调组、灭火组、救援组、后勤组,重点演练了事故报告、预案启动、灭火抢险、人员疏散、伤员救助、现场清理等应急处置环节,全面检验公司处置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县应急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梁煜做总结,他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公司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从工作细节入手,全面做好烟花爆竹装卸、运输、储存、经营等环节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