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濉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3/01/12 09:13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赵永翔 张强 周黎升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濉溪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主席台对面悬挂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的大幅标语格外醒目。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和嘱托,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县领导有:郭海磊、孙进、姜灵、刘铁、龙保民、陈明月、葛剑、蒋鹏、张华、王成、李登玖、郭兵等。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刘铁、戚华、李祥礼、刘鎏、郑林、柳洁坤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郑林主持。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42名,实到委员2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